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思緒的源頭

精彩嗎?大家對blog有兩極化的觀感,to be or not to be,this is a question~
~但其實大多數人都從每天的紀錄與分享交流中,得到很多很多,也學會放下一點主觀成見~畢竟,人不是萬能的,不論blog或真實生活,都要和人互動,才得以豐富~
[尋找]為了找回對影像的感覺,我抽出時間(伙伴們知道我的意思...),重回敦南誠品,那是我剛來台北時,宏廣同事們帶我來的第一個文化集散地,豐富的書及音樂活動,令我和同好們每週六必來此尋找一些什麼.
自緊密的時間壓縮中逃出來(我知道有些人也想逃...),放空著,只是去感覺我要些什麼,而什麼元素是可以呈現的?完整它.找光線,找景深,找攝影機的位置...(最後發現,不合作的是天氣...快放晴吧~I want to the shiny day)
找了一些音樂,有段竟然可以跟上我要的節奏韻律,只是實際運鏡時的快慢如何拿捏呢?剪輯時是否能連戲?自問竟不能自答...試拍分鏡時,景深,只是想像,如何打光,哪個角度切入...又是要花功夫去經營及思索的...腳本勢必要再改...
如何說明,才可以將心中的畫面及氛圍表現出來~角色的心理狀態~,認真的演員是會一問再問去確認~我很欣賞.重現類似的感受和記憶元素,具體一件事,一個故事,可以預期她或他一定會有的心理狀態~像是整合了以前雜讀的一些理論,只不知我做到了幾分?
[伙伴們]A.試戲時,總覺得有趣~(雖然有時11人組變7人組--[7-11]?m0-m2排程進行中)淑琴的細心指點(再多說點...妳好棒!),yamy的耐心陪伴(她是統整人和我們的心靈捕手,我們也是她的),春錦的膽大心細(至今令我手指頭仍在顫抖的那一鏡...妳太強了),依璉的視覺素養及格調(要保持下去那調調),石頭敏銳的直覺及提點(..你知道我容易發呆的..),晉丞天生愛笑的嘴角(你很緊張.很呆滯....別笑了...我說故事給你聽..)
B.C.擇日重做,大家相當投入用心,好要再好,通哥的決定是正確的,果然是領航大王.  小小發現:發哥是可以一針見血的~看來別名要再調整,而政廷很有戲感,我期待他還有發揮未竟的潛力...小靜靜竟然在取笑我!!其實我看準了她軟體會很用心的學~~我打算坐享其成...(小靜.分我看啦~~她竟飄然揚長而去...)
[點晴設計韓老師]韓老師的梗很好,側錄前,總會清清喉嚨,這招總會逗笑大家,陪他一起清~老師的料很多,實在很想請他全部分享出來~一次一兩個~實在是...總之,這老師和昨天的楊老師都很爆笑,令班上的班寶們都開心極了,蘇老還跑去教前面的淑芬耶~學有所成囉~
[以外的事]kelly(靜)說,寫點不一樣的吧~...我的私生活嗎?好像也沒多私...手機忘了帶回來,忘了回電給好友(她為何傳簡訊說她快捉狂了..又是婚事搞不定?..唉)忘了室友(用功的女中醫師)在看書備課,還碎碎念學習上的問題及想法...就醬了...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