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工作室成長記事

為了大家紮實的成長或許會暫停第四個孩子的成長
也許,每個人的自信及經驗的成長 成熟才是我們這個組共同追求的願景.
在不斷的開會 討論 謀合 意見相左 笑鬧 體貼 不解 疑惑 期待 失望 新發現.....
種種現象~凝聚了我們的心
緊密的互動 放下主觀及經驗 重新去理解
一件事 一個人 一個想法 另一套思考方式及背後會如此的背景及原因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沒有人會理所當然了解誰 或是理所當然全能全知
都是在不斷體驗,嘗試錯誤中學習及成長,學習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學習發出對方聽得懂的聲音
彼此的包容
灌溉著彼此
我曾在是否"大海納百川"及"獨行俠"當中,掙扎不己
失去主軸,或是維持本來自我不理會他人
現在,則學習著如何在其中找到平衡點.
也許這也是另一種不信任的方式
不是只有coka如此,我想我也是.
為何我不能夠放心放手呢?
放棄自己的學習,只思考大家的事,
也是對不起自己和小組.
定下心來吧~明明大家展現了獨立及良好的決策才能~
讓大家引領我前進~
~~才是我在這裏的原因,我要學習的事.
謝謝石頭放下自己的完美角度.
等待我們發現自己原來的光芒.
謝謝你容忍我.給我空間成長~~靜待著...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