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好人很忙的~卻還百忙抽空參加數位驚魂夜~

話說生活享戀廣告片殺青後,新片籌備企劃中......
「好吧~為了更有效率的來進行新的發想企劃會議,我們請創意行銷協會東昇先生的得意門生-顥先生來作指導吧~」
...組裏發出怪異抽氣及小小暗爽歡呼聲~
「這...有何不妥嗎?」
「我們還不一定會拍啦~等後製進度ok再說啦~」
...主席變臉中(剩不到20多天耶,再等...火車就開走了...)
「約吃飯就好啦~」
「約看表演啦~」
「約去那個啦~」(這..這段請勿記入會議記錄)

當天...
「請問我們怎麼去會場呢?」顥先生有禮發問
一時間兵慌馬亂...手冊呢?地圖呢?誰有車?走路?
到了現場附近...(其實是反方向的很遠之處)
「請問我們要去哪裏吃飯呢?」顥先生又有禮發問
8雙眼睛看向對面自助餐店...
「...我們各吃各的吧~待會7:20在此集合」
好~~~(全聽你的!)
進到展場,人人一杯啤酒....酒喝多會亂性的...

「跟我拍照~」美女撒嬌著~
「這...不妥吧」顥先生頭冒冷汗...
「好啦~~」

幾經纒鬥及一群狗仔虎視眈眈在旁搞邊鼓後.......
不知是酒意湧上來或是美女令人醉...

顥先生一個帥氣的扶背彎身,瞬間完成一幕激情畫面.....















閃光燈此起彼落....
「請問顥先生會再重回模特兒界嗎?」
「請問您打算行銷演藝兩界雙棲嗎?」
「請問跟您以往女伴相比,今天這位是最美的嗎?」
「請問.....」

夜深了,重低鼓音響起,胸腔振動著....

炫爛的光影交錯變換著...虛與實....近與遠....


「我要續集啦..導演.....」美女嬌嗔..
好啦~~沒看我正在想咩!!
(那我呢????........本組第一男主角 小浩浩含淚猛灌酒,望著他第一女主角雅雅開心愉悅的背影......青春...如花一般....似夢...如幻...我的人兒.....)
畫面漸漸淡出....音樂漸小,留下無窮愁思...

8 回應:

alexandroslee 提到...

有梗! 有Fu!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來轉載一下吧!

匿名 提到...

沙伯娜娜,我已經寫引文推薦,接著就要靠你的下筆囉!

沙伯娜娜 提到...

咦~還不夠嗎~(~待我想來~)

劉呈顥 提到...

下次...

請先寫好Proposal

謝謝...

沙伯娜娜 提到...

有啊~
只是忘了勘景及跑流程嘛....

匿名 提到...

下次,我會寫好Proposal !!

(這就代表,還有下次...)

Doris 瑤娟╭☆ 提到...

美極了,我喜歡你們年輕浪漫的羽翼....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