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To Gary~~(瞹瞹內含光)

感謝你願意協助統整美宣~
雖然知道是大才小用了
但,你做事,我放心啊~

不放心也不行,因為您也是高標群之一!!
不管你來自何處,
不管任何人來處與去處.
不管我們面對的人是否是名人或小卒.
對人基本的尊重,一個平常心,平等心,是每個人要自重的表現出來的.
(若你真是以自己的程度來要求別人啊~大家也別混了~直接下課回家吧)
就像是妹姑老師,以他擅長近百種軟體,他是可以搖擺走路的.
但,他竟在blog上說:我今天終於學會rss了~
他沒有架子,因為架子會限制他的成長.
Gary也沒有,一直以謙和的態度待人處事,也時時修正自己,是值得學習的前輩啊~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