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影視班]12/13 影視班成果發表會回顧




12月13日成果發表會


下午2點開始
是充滿活力的數位影視傳播製作班
行銷企劃班成果發表會的大喜之日;
為了滿足老師的胃
也為了呈現小組在這短短時間裏所累積的能量,
眾人莫不攪盡腦汁,使出混身解數
(再加上學長姊在旁盯梢...)
在大家又緊張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
B210-B211室....裏......
(以下每張圖都有連結到web或youtube哦~)


由富創意及執行力的 【有點子工作室】
載歌載舞.....來開始上半場活力四射的---成果發表會---


五位泰太 -廣告導演:楊承育/企劃:蔡瑋妮/
主演:張意青.蔡瑋妮.黃郁瑛.Ethan/後製:楊承育.許英琮







Afro 黑人頭有一種無敵的音樂動感。
那是在泰國對他強烈的第一印象。
不管是低調的黑或是熱鬧的彩色繽紛都會有爵士或雷鬼的音樂節奏隱身其後 !





找不到篇



酒瓶塞篇



氣質女彈琴篇


然後是人氣王的【生活享戀工作室】呈現三部享戀系列的廣告影片
企劃:劉芳吟/導演及男女主角:周晉丞及陳春錦 /
攝影:蔡依璉.楊淑琴/後製群:蔡依璉.楊淑琴.陳惠靜.周晉丞




【咖啡篇 】
咖啡的喝法....
像愛情一樣 剛開始...



【保除套篇】
夫妻生活乏味沒有交集嗎?
試試看這款的...



【口紅篇】
脣上點著紅艷色彩的女人
總是魅惑的焦點...






接著是震憾人心,改編自日本真實事件的電影預告片


【穿越時空的愛


Coka編劇.導演.剪輯.藝術指導
阿富.小楊.George攝影
Iris及Ethan主演


震驚日本社會的撕票案.


一封來自16年前的家書.


捲起另一波沉痛情感.



【新意工作室】
網路上的天馬-邢力賢
~~期末成果展~~

相關連結:http://t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FE425CFFCA3C29EC

3 回應:

匿名 提到...

文琦
我轉載你的部落格網址和照片喔

匿名 提到...

ㄟ....我用放大鏡仔細搜尋.....怎麼沒有我們娜娜的名字呀????!!!!

匿名 提到...

我引用了一下貴官的文章,排版也稍微修正了一下~
沒辦法直接複貼,真討厭!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