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排演 part 1

一早,很累.前一天夢到任何門都進不去也出不來~又有怪獸追著~
正題:下午一點在星巴克前集合,我坐錯車結果遲到了
到了借到的場地,投影機架好、兩台筆電展開、繼續剪接的剪接、排練的排練
想大綱的在發呆、挑音樂的、整理企劃書的....
(好像很多人在做,其實許多人都是一人身兼數職啊~)
果然還是有進度趕不出來,要修的得利用週一趕工了,週二預定再排演一次.
壓迫感漸大,撐著啊!娜娜~

mumu:
依璉的用心/好棒的開場
晉丞果然有fu/剪接的很好/帶戲也棒!/音樂選的也好!
芳吟的廣告設計功力深藏不露/專業級的排版!!
發哥有潛力啊...一點就通...
淑琴其實很有統御能力哦~期待展露自己~
春錦很有想法/放輕鬆哦!妳的創想總是令人為之一振呢!
惠靜...眾人喊妳名...聽見否?...
娜娜...妳是人來瘋...人多妳才有靈感啊?又總是帶人去大吃大喝看帥哥,這樣對嗎?

7 回應:

劉呈顥 提到...

"想大綱的在發呆" 這位是...?

謎霧之雪 提到...

人多才有靈感阿!真好...

我是人愈多反而不一定有靈感ㄟ...

stbyin 提到...

有怪獸是吧?
妳壓力太大了
放輕鬆一點...

身兼數職的人辛苦了
需要馬二節嗎?

是murmur吧~
沒關係...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有二天
請集氣(握拳)
加油~

匿名 提到...

文琦 加油喔 謝謝妳幫我配音 還有平常上課給我的指導 今天沒幫到忙 希望還有機會幫上忙 妳們那組真的很棒耶 相信你們發表會一定會很成功的啦~~~

沙伯娜娜 提到...

to:助教~晃神是我的強項
to:明學助教~一切都是碰巧啊
to:思冰~現在是洩氣完畢的狀態...空空的感覺...
to:John~謝謝你~很認真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很高興能幫上忙,希望以後的日子你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哦~

菲林 提到...

Hi~hi~

匿名 提到...

Hi~hi~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