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不要熬夜part 2

說要愛自己...
但想想自己從頭開始就不愛自己
想著:
他煩惱 我聽 他抱怨 我聽
他愛玩 陪他玩文字遊戲

但,其實很想說:
找別人玩,好嗎?
每天見到
所以你會去在意
今天對你好 或
對你冷淡
縱始一開始怪怪的 不習慣
害怕不理你的我
但你一定會習慣
因為你並沒有真的關心我啊~
之後會忘了誰是誰吧?

~有點累了~
放手好嗎?

不然也只能再到最後了
好吧~就對你好到最後一天吧~

9 回應:

匿名 提到...

認清後.....
請多愛自己!!!
不是殘忍....而是放手......
放手之後的天空....
也是學習如何愛自己的時候唷!!!!!

Gary Lai 提到...

愛不是綁住對方,而是讓他自由. 當他自由,你也自由了.

stbyin 提到...

捨不得放手
就是對自己殘忍
學會放手
才是對自己仁慈
寶貝...多愛自己一點

匿名 提到...

有時候 當朋友比當情人久
我很討厭無奈的感覺
但 遇到了還是要面對的

找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模式和他相處

人生~~~啊
就是有那麼多的無奈
勇敢一點...

stbyin 提到...

美少女又在人蔘了
烏拉草不好嗎?

匿名 提到...

加油!!!!

匿名 提到...

不行 堅持要人生

stbyin 提到...

美少女
這麼堅持...
那...拿去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who is the guy?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