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發樹!

以後~~一定要買三台電腦
一台跑圖
一台下載見不得光的
一台上網

慢得像烏龜...氣人啊!!

8 回應:

stbyin 提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孩子...奮起吧!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張貼的時間了....
嗯嗯!!!真慢!!!!
不過.....
可以先買第2台咩??!!

天馬工坊 提到...

呵呵!妳大可買一台超強四核心的電腦,裡面要有至少512MB的繪圖卡、8G的記憶體(四條2G雙通道DDR2 800MHZ)、1TB的硬碟(現在通常是2顆500MB加起來),再加上22吋的液晶螢幕,加加起來不到六萬三千元,再加購隨機版的64位元VISTA作業系統,七萬不到,然後再裝上虛擬電腦系統VMware虛擬出兩台虛擬的電腦,在一台電腦上就等同跑三台電腦了,既省空間又省電力。

謎霧之雪 提到...

不過對於妳這外出常要帶著筆記型電腦的人來說....

就2台電腦應該可以解決了!!!
一台NB外出上網!
一台PC跑圖跟下載....

匿名 提到...

顯示卡不要內建可以跑更快,2g就跑很快了,8g?你應該沒玩魔獸吧!如果只是要繪圖時可以同時上網和下載不卡,改這兩個就行了。(錢太多可以多請客ㄏ~ㄏ~)

天馬工坊 提到...

Coka,會要8G,是因為除了本來的電腦系統要跑圖(最好有四G,我買的筆電就是擴充到4
G,無論是執行Premiere或Photoshop都跑得快得很,只是還沒機會玩3D MAX),另兩個虛擬電腦系統也要用到記憶體呀!多四G才多二千多元,何不多加些記憶體,少操點硬碟(記憶體不夠會將硬碟當做記憶體,但速度會變很慢)?

沙伯娜娜 提到...

好心動啊~~
謝謝各位專家的分享!!

stbyin 提到...

大家會不會太認真!
版主直接採納任一做法就可以啦~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