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雨還會下多久呢?

我的陽光場景開拍日...遙遙無期~
我想要一個充滿自然光線的景...請老天爺成全我小小心願,趕快放晴吧~
[舊疾]玩AutoCAD的後遺症 在今天玩3D max時發作右手腕疼痛又無力~想畫卻力不從心的感覺...真想哭泣...要學gary用數位板嗎? 如果之後要以此為業的話~再說吧~世事難料~
[...對白]「我昨天3點睡耶」「我昨天也是哦~」「我才2點睡耶,遜你們一點...」「我今天又遲到了耶」「@@要下午才來~」「$$今天才不會來呢...」助教:「...你們給我控制一點好嗎?..」
[排擠?順其自然?放棄?]沒有絶對的對錯~我想,還是得溝通吧~只是沒有一個導引~理念不一致的時候,...很難兩全其美...很難有絶對就一定可以怎麼樣的事.有也好,沒有也罷~對模糊地帶的忍受度是會慢慢變寬的.每個人都有特殊性,不可以強求一致,況且,在組織架構及工作計劃不明確時...是該自我檢討,而非責怪別人的.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