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人腦與電腦 軟體填充應用之戰

1.環境: 課表仍未出來,知道行政人員必有難言之隱,但美燕啊~我怕有人沒法忍的下去的~ 楊老師要教我們剪接〔大安系列〕,很期待,他點子很多啊~但好像就沒要四組整合了??
2.成員:[對象的定位]原先設定與現在分小組後己不相符了~別擔心,elaine~另外再想~任何過程都是需要的,只有一個人看穿全局,走在前端,其它人未經歷內化過程而盲目跟從,也是不對的,更何況,他正等著我們跟他一起呢~ 由於忙碌,無法全組靜下心來統一調性. 由於失去有力的引導,會覺得浪費了力氣.  相處至今,可以有話直說了,是經得起考驗的時候了~ 針對通哥提出企劃書的其中幾項,小七組員先行作了檢討,但還是會先告知通哥及其它成員,11/6再行作小小組分包綱要的工作. 想不到大家都願意接著作美工宣傳及後製的工作??通哥真的不必擔心的~大家確實是愈忙愈有力啊~ 明天是莊老師的3D max 想必有些人想藉此深思熟慮一下...(!!) 要在這表揚yamy~她今天拿出...的小白帽時,我還沒反應過來那是做什麼用的,直到她又從小叮噹包包裏拿出其它(花瓶,...衣裙,桌巾.....),才驚覺我們竟將可愛老師當道具組使用了!!(妳好棒~) 還有一個好棒的(雖然他扮起來一點都不勉強...),就是周皓要扮.......,總之很好笑~你也好棒~
3.個人: 今天認真了點,對於photoshop,實在只是圖層觀念稍為清楚而己,至於色階什麼的,我一直不知道為何而做,只能憑感覺亂弄一通.真想知道"它"葫蘆裏賣的什麼藥?? 會逃避著需要去堅持的事,好像一直就很不想去面對這些,分析~ok,但執行~唉~真是我的弱項啊~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