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好過癮的一天~

好過癮的一天~進文大六樓攝影棚,體驗了每一個現場角色的情境及壓力點.

一早看到呈顥穿西裝打領帶的”老板”裝~就知道他是個專業的演藝人員(連皮鞋都是亮的...)

老師先帶三.四組學習FD及攝影.同學上去輪當主播及受訪來賓

(原來攝影機對焦成功時,是邊緣有強光圈線的樣子...看起來很.....)

當我要訪問呈顥及若雅時~Albert建議談昨天我們在視聽小間聊的事(聊國家大事很正常的...) 但看呈顥一開始巧妙的迴避,我知道今天是沒什麼新新聞的.只好請他聊聊較正面的部份.
(狗仔們抱歉啦~小的盡力了...不是八卦的料...)

看到刑哥打拳,真適合他,而組裏的小哥也在後面模仿著,有傳承下一代的感覺,音樂也很棒哦~

有點子以同一個主題,不同組合的方式來呈現播報新聞的樣子.很有趣~是四組中規劃最精密,最有趣的一組,而且動用到我們組裏三位敬業成員,表現也很棒~年輕有活力就是不一樣~

八度的節目剛好我正在準備稿子,要支援新意的美食節目,所以沒看到,後來得知時間不足,不會拍我這部份,還真鬆了口氣~(但下課前老師還是讓大家補拍了~)威鳳姊的美麗~原來是平日注重養生來的啊~要很長時間的好習慣才能看到今天的成果呢~

淑芬姊展示她英文教學的實力,玩著玩偶,活潑的語調及課程安排,連大人都看的目不轉睛呢!

生活享戀的歌唱比賽節目,經過FD及PD協調流程後,順利進行.Tiger.小楊和KC唱的好棒,用了真心,看的我很專注,尤其KC唱時我是C2,聽到PD突然以為她唱不下去要切掉時,一陣驚慌(人家是在低頭投入感情耶~~~弄錯了吧~)幸好FD英明,阻止了PD 的誤解~芳吟好帥啊~

三角戀主角以故事架構呈現方式~晉丞(周皓)的嗓音一唱出來,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好用情緒啊~感受到他的心境.....而若雅和呈顥在沙發上忘情的談情說愛...不理會周皓~真是好安排...到了呈顥與若雅合唱時,呈顥一直四處遊走...坦白說,真不安份啊~掌鏡己經很緊張了....又聽到PD指示zoom in zoom out...失焦....適應幾秒後,就完全的專心,還蠻享受捉到PD要的鏡頭時的那種成就感~

和小琮的對唱(謝謝芳吟的大字報~有效率哦~),很有趣,事先在外陽台和春錦.晉丞.依璉一起和小琮排練,大家唱的好hight,唱前喝到高酒精濃度的飲料...原本擔心開不了嗓,但一拿到mic,就專注當下不想太多,又看到蘇老鼓勵的眼神,就完全放鬆開來,和五行伙伴間,果然有無形的深深信任感存在著.謝謝小琮的笑容,知道你喉嚨不舒服,又忙現場很多事,辛苦了~我真的希望能傳遞力量給你,你的心願一定會成真的,因為你都是以愛為前提去考慮每個人與事,敬佩萬分~加油~

7 回應:

匿名 提到...

1.(原來攝影機對焦成功時,是邊緣有強光圈線的樣子...看起來很.....)靈異
2.到了呈顥與若雅合唱時,呈顥一直四處遊走...那是在找mic啦!後來琮琮貼地傳遞那一幕更暴笑,可以找小瑛看照片

匿名 提到...

那一幕真的很好笑哦~~
今天辛苦了哦~~~早點休息明天見..

Albert 提到...

沒錯那時我確時是不安
不安mic怎麼不見了!
遞mic那一幕我也有參與到
好想看照片哦
今天真的真的好開心…實在太爽了!

沙伯娜娜 提到...

Albert~心情好了啊?我也好多了!!真可惜沒看到那幕~只一直專心在鏡頭上沒看見週遭...照片想看啊~~

沙伯娜娜 提到...

to:Coka...妳..1.怎麼說出來了?? 2.他明明是在遊走...咦?真有此事?

to:KC,貼心啊~四處道晚安~~你也早點睡~夢中相會哦~(要聊聊嗎?)

stbyin 提到...

平常這麼累
睡覺就好好睡吧!
想聊天就趁上課時多多傳遞小紙條呀~

az_fufen 提到...

呵呵,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天ˇ
大家辛苦了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