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愛聽真話的耳朵

片子殺青後~大家集中力量在剪輯後製上
每個人以在影視班所學的技巧來作編輯
沒有人想放棄自己學習的機會
不管自己的成品是不是被任用
因為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己學到了什麼
是不是可以接受別人的建議而讓自己更好?

可現在學到的只是工具的使用
人與人的相處才是一門大學問~
除了專業技術外
溝通意願及專案運作的協調力
也是公司任用人才的考量點之一

組裏大小都重視自己成長的機會
也重視大家一起成長的過程

今天看到害羞的淑琴提出好棒的建議~
是她觀察場地後提出鏡頭如何配置會更好的方案
用了後,果然馬上解決問題~
這不就是小組的目的?
學習.成長.傾聽.表達.接受建言~建立方向感~

助教今天提醒,
結訓後的出口呢?
果然又令我胃痛的話題...
比較喜歡Coca的說法....
認真眼前當下,出口是現在的自己建造打通出來的~
如此想,穩定了迷茫感~
理想,計劃固然重要,但要有什麼樣的過程來實踐它呢?

規劃細節,具體呈現吧~班上許多前輩都是挖不完的寶,善用眼前的寶庫及文大的資源, 別失去焦點了

看清自己的特質,決定自己在團體中的定位,溝通出想要的合作模式.
不要矯飾的詞藻,而是直入人心,使人進步的真實語言.
做到了這點,學習到這樣的技巧,有了愛聽真話的耳朵,
就可以悠遊任何一個專案當中了~

5 回應:

匿名 提到...

淑琴真的好棒!!!!
勇敢的繼續大聲說吧!!!!
嗯...小聲說也可以啦!!!

大家都在這段時間學習.成長
要讓自己有"愛聽真話的耳朵"不簡單....
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alexandroslee 提到...

you are! indeed! I mean it!

stbyin 提到...

說的好啊!(掌聲)
果然...妳的表達能力比我好

az_fufen 提到...

很棒^^
這雙耳一定要很堅強

az_fufen 提到...

(沒留完不小心按到了||)
總之,加油吧。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