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聖誔將近

預定週一
是個忙碌的一天
新的課程內容
及 需要追蹤確認的事 一堆堆像高山一樣啊~

大家依自己的工作分配去專注執行
沒時間多想什麼~其他事只能暫時先放一邊了~
(閒人在哪?)

有關成果發表會當天的主題~Gary覺得還可以再更好
問題是....Coka忙自己組上的專案就己焦頭爛額了...
看來我也幫忙想想(破爛的創想能力...將就用了啦~)
只是到時還得請小琮改文宣版本~不好意思囉~

聚餐的事,由年輕人搞定,預定提出三種方案給大家參考
想要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實在困難,
所以行銷企劃班應該不會和我們一起辦聚餐,單純點較好辦事~
不如 ...先來場平淡的紳士淑女餐會,再來一場瘋狂爆炸的會後會如何?
願者上鈎囉~

若雅的腳本,週一見~相信妳和大明星的隨機應變的啦~說不定可以玩出n個版本哦~
由於是影視製作,我們大多先有創意,才去想市場~以後的以後,會改變這壞習慣的~
但幾米也是先有創意,才來定位市場的樣子啊?

現在星巴克到處都是紅色版面及白色小聖誔樹的造型....還有新出來的聖誔隨身杯和馬克杯~好想敗家哦~面對聖誔氣氛,我就沒辦法了~

只是,今年的耶誔對我而言,又有別以往的特殊感了.....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