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壓縮並爆炸

說不累.是騙人的...
不被影響.是不可能的...
內憂.外患.
短短兩個月...
好多悲歡離合.因緣聚散.
全濃縮在此時引爆.
考驗.自己的心是否真的可以以群體為重
考驗.是不是真的.無私?無慾?無情?無悔?

我可以躲起來一下嗎?

7 回應:

匿名 提到...

到我的場子避避風頭吧~~
一定要撐下去哦~

匿名 提到...

當然可以!!!!
我還是會在旁邊支持你們的唷!!!!

匿名 提到...

可以
要不要搬來前面坐阿
我們有空閒就搞笑一下
讓你開心

匿名 提到...

我已經爆炸過了,過來人的經驗是:找一個至多個人分批發洩,如果風水不好就移位,魚兒的感情來得快去得快,過幾天自然有轉機。

stbyin 提到...

躲起來?
是可以啦!但只能一下下唷...
需要我幫忙嗎?
我知道有地方比kc的場子更適合喔~

沙伯娜娜 提到...

to:KC.謝謝妳的morning call,我已經去妳那兒避過了,變透明後,果然找到些許力量..
to:yumy.妳的存在就是力量.
to:小瑛.妳轉移注意力的功力不是蓋的.
to:coka.風水還不錯.妳最近又來作鄰居.感覺更好了.希望過幾天宗全好..
to:stbyin.哪個場?妳那嗎?期待再相逢...只是這次可沒彈給妳哦~~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妳多有人緣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