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活動]12/28

待會七點半就要出發去台中了,忍不住思緒沒有著落,就還是依習性開了電腦,遊盪blogger森林裏~

此去台中,除了聽兩天彌勒大成經的解說外(很妙,傳說中的未來佛的故事,講師很棒,總能將生硬的文章解說的很生活化及應用性高),也為了遠離電腦,找回原始人腦的存在感以及和許多各行各業但志向相同的老朋友們相聚~(雖然真的很想把筆電帶去...總覺得在人群中,我才有工作效率...)

昨天~Yumy意外到來,她也意外接了個工作回去,我今天接到熱呼呼一大疊的影印資料時,真的好感動~Yumy朋友不需要做到這麼貼心又用力的,但她卻總是做到而且還做的出人意表~難怪我那凡事要求完美度很高的優質室友一見到Yumy,也第一次稱讚喜愛一個初次見面的人~

...突然想到明年讀書會的小海報還沒做...趕工去...

5 回應:

匿名 提到...

祝你一路順風~

匿名 提到...

哎呀!哎呀!!!
就跟你說我需要"活動"咩!!!~~遠離酷酷嗽的方法~~~~
消化那些資料還是需要時間的唷....加油啦!!!!!!
跨年不能和你們一起....嗚....我也想看煙火秀啦!!!!
先祝你新年快樂唷!!!!!!

匿名 提到...

我早就察覺那女的*超。正。的*

謎霧之雪 提到...

祝妳台中行順利!

stbyin 提到...

期待妳笑瞇瞇地北上唷~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