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瞎扯]12/30~不一樣了

老師之前常常提醒~
不要妄想來這裏短短幾個月(不到100天)
就什麼都要學會
反而要去著眼於自己的改變
剛來與離開時的心境及思考方式
---------------------------------------
我變了~~
好消息是:我放下了許多,感覺肩頭不像往常重~
雖然仍有許多要去改變的內在、許多待辦事項...
在種種跡象發現自己在知識吸收能力降低之餘,
我反而得到了某種輕安自在.
我發現我將享戀小組的隨興瘋狂風格帶入以往舊交友圈中~
學會相信伙伴~
認識了不同的做事風格,分辨了自己的屬性.
找到了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快樂不是要跟大家一樣,
不一定要得到別人認同,
就只是快樂而已!
----------------------------------------
壞消息是:要讓身邊的人適應~需要大量的溝通~
養成網路資訊飢渴症,一天沒電腦就不對勁....
造成對生命覺察的敏銳度降低~(因為電腦...)
聽到"出口"兩字~仍有躁鬱傾向~(想要咬人...)
一個人的時間管理及執行力...有待加強...(因為電腦...)
----------------------------------------
覺察~當下的內外狀態,才能穩定自己
都未曾經歷過的話,反而危險,慶幸我遇到了一些.
-----------------------------------------
好抽象...我在說些什麼呢?
再讓我整理一下...
重點是,回歸到生活的感受~
分辨對自己,對家人,真正重要的事
當下最想要的夢是什麼?
不要讓工作或電腦主宰了自己~
否則會失去覺察的敏銳度,錯過可以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學習中...)

6 回應:

匿名 提到...

享戀小組的 "隨興"瘋狂"風格"?

以上言論保留法律追訴權。
生活享戀軍隊3007/12/31

alexandroslee 提到...

聽到"出口"兩字~仍有躁鬱傾向~(想要咬人...)


哈! 別咬我!

------ 以上是開玩笑的 -------

妳的成長很清楚!

妳做的非常好!

妳真的已經能夠放下了!

真的太棒了!

加油! 新年快樂!

謎霧之雪 提到...

隨興的風格我見識到了!

那"瘋狂"是下次要讓我見識的嗎?

劉呈顥 提到...

要讓身邊的人適應~需要大量的溝通~

這是好消息吧!大步向前邁進囉。

stbyin 提到...

恭喜~
妳已經踏出成功的腳步囉!
甘巴嗲^^

alexandroslee 提到...

http://mtint.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4968.html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