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真實世界

大家真的累了,本以為殺青後,
可以享福一陣子直到結訓.
卻反而在M5的時候,瓶頸一個一個出現.
原來真正考驗一個專案小組的部份,在後面這裏.
剩下的人,果然都是聖人~
能夠在疲憊及小小不確定感中,
仍堅持著,互助鼓勵著~
誰也不想放棄,縱然不知道結訓後 何去何從
縱然不知道發表會的價值有多高,
但大家都珍惜著剩下的時間
每天都急著確認"今天有要開會嗎?"
就連政廷也常打電話來確定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
...像是怕漏了任何討論的參與~
......一直被認為在主導小組的我
其實一直隨波逐流
順著風向及潮水的流向
偶而有力的組員們見勢不對
趕緊自動的張起風帆 控制方向
默默著 不敢給我壓力....
我只顧看著前方,想像著終點是什麼樣子
一點事都沒做到??真是慚愧~

幸運的是,我發現擁有主導全場能力,縱觀全局的
人 慢慢浮現
偶而是淑琴 偶而是依璉 晉丞.芳吟.春錦 更不用說了
發哥及惠靜更是常在我們茫然時
給予一針見血的建言.

只是組有組的盲點~
追求"完美",卻忘了追求"完成"

經過助教提點~大家豁然開朗~~
老師說得更真實~沒有一個案子完成度會是百分百~
只求整個過程都完整,而非求細部的完美....

兩者是矛盾的...難以兼顧的....

想到現在發表會海報的製作...
我也令它的生產過程有了同樣的掙扎及矛盾

我一直覺得那是我不能介入的事
難道是可以的嗎?
只要以完成為導向,而非完美及和諧.

~"真正的好案子不會到你手上,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3 回應:

匿名 提到...

老師常說
過程才是重要的
看看大家做的努力
看看大家是如何完成事情的

你很棒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打擊到你喔

文琦 你可以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真正的好案子不會到你手上,這才是真實的世界"~

匿名 提到...

你已經 解&構 "完美"一詞了(錦)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