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今天天氣~晴



[陽光露臉了~]
早上踏出房門,看到滿室的陽光灑進來~
顧不得時間緊迫
又回房拿了相機記下這一刻感動
綿綿陰雨天的這些天
心情=天氣
心情一好,陽光就出來囉!!

2 回應:

alexandroslee 提到...

少林寺的訓練,最後一關

就是選擇一個下雨天

即將結業的同學

都必須在雨中,帶著經文,徐念徐行

但是,經文不能濕!

人,不能覺得是在下雨!!!

行為,不能像是在下雨!!!

完全就是能感覺不到在下雨!!!

心中沒有在下雨,就真的沒有在下雨!!!

沙伯娜娜 提到...

老師....我現在心中沒有"語"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