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成果發表會 檢討

狀況一:桌椅位置錯朝向B210.沒有足夠的椅子.桌椅配置不符我們的需求
應對:到10:00時,班導來上班了,才要求要全部轉向另一邊,
  排演延到11:30(兩班同學一起搬調桌椅)

狀況二:到1:30時,有同學踢到電源線,使電腦重新開機,
   系統還原,於是各組資料及設定重灌
應對:緊急通知各組,刑大哥在旁幫忙

狀況三:沒有錄影帶
應對:班導緊急在中午時購買

狀況四:八度工作室影片毀損,coka回家拿影片,
應對:將八度排到結尾最後一組呈現

狀況五:臨時要簽到的人員,本班原招待人員臨時也有事回家了
應對:由行銷班另派人駐守門口協助簽到,本班由桂玲負責招呼本班老師

murmur:
謝謝東昇老師及長官老師,給同學的十分支持及愛護,
  讓大家能在急迫的時間中呈現能力所及的作品
學長姊的用心陪伴及指導,讓大家少了不少冤枉路,也
  在及時性及客觀性上,給予很多協助及導引.
辛苦美燕了,班上同學太專注在組的專題,履歷表及自
  傳和各組簡報及企劃書(只有有點子及時交了) ,
  還沒交出去.同時有很多事在忙,讓美燕分身乏術~
  辛苦了,帶過我們班,功力可增加一甲子唷~
coka~雖然在爆笑中開始,但影片的呈現真是太棒了,
  妳的用心及堅持,相信都震撼了每一個同學.敬愛妳啊~
  co導~(妳今天真是太可愛了)
有點子真是太棒了~還好你們是第一組,將整個氣氛都炒起來,
  技巧及構思,真是專業級的
新意的美工很棒哦~Doris姊真強.經驗豐富的呢!
生活享戀~用心的影片令人回味無窮~簡報技巧還可以再訓練的,
  會越磨越精的哦~

8 回應:

匿名 提到...

好險一切順利完成
大家都很棒

匿名 提到...

有之前詳盡的規劃,才會將狀況減到最少唷......適時的反應及協調,就是你最棒的地方!!!!!!!!愛你唷!!!!!

愛呦葳 提到...

嗯..看到周阿發的勁裝,我還問我同學..你看你看他.. 同學回應他是阿基師啦 , 結果你們一上台 ..發哥發功..我差點把口中的珍珠噴出來了......還來給我比[媽瘦]的動作 -_-"
激發男人鬥智的保x套..ve力咕
上市後一定一堆失意婦女會去買..
刺進式行銷 ..成功

天馬工坊 提到...

我只能說“文琦,妳辛苦了”,唉!這個班是我待過的幾個職訓課程裡四分五裂最嚴重的班了,也是第一次碰到情緒波動如此之大的導師,但也有幾位是我遇過最有活力及負責的同學,在這個人性試煉場裡讓我學到不少東西,相信對於日後的就業會很有幫助,只是許多同學的情誼就這樣散掉並留下不好的回憶,很是可惜。
感謝文琦願意扛起這個重任,昨天中午到209教室請同學到樓下排團體照的位子失敗時,實在不知要怎麼向妳「報告」,而我對於我這個設備組組長沒能好好盡責也是很自責,只是對於這個向心力瓦解的班實在很難有衝勁,也因為如此,妳的努力及付出更顯難得,以後若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請儘量開口,只要我能做到的絕對幫忙到底,晚上見囉!^_^

stbyin 提到...

一切的一切
都已經圓滿落幕了
只是...時間還持續地向前邁進
寶貝~妳準備好當東哥的接班人了嗎?

匿名 提到...

我什麼都沒看到......嗚嗚嗚
人家不依啦~~

alexandroslee 提到...

這就是 文琦!

az_fufen 提到...

辛苦了! 你真的很棒!
以後請繼續努力加油!
有事沒事都可以電話相找喔ˇ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