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終於...哭了...

有部電影<戀愛沒有假期>
其中一位女主角,因為童年創傷,導致她成年後,從來不曾為分離這件事掉過一滴眼淚~直到在假期中意外碰到的男人,相知相戀~真心相待後,在分離的那刻攤在車上狂掉淚~雖然我不能像她一樣,在領悟後,飛奔回頭...
但可以在同一個縣市,大家保持聯絡,有空時相約出來吃飯閒聊~

今天反覆看著成果發表會上的花絮,配著<不能說的秘密>配樂~
想著平日大家在討論事情的情況,想著彼此的包容和體諒,
不以完美去考量,而是看是否用了心,盡了力.
想著芳吟提著重重大包包的身影和了然的微笑
晉丞和春錦時而的搞笑及突然的專注及爆發力
依璉及淑琴的坦白無瑕 對人的體貼細心
發哥和惠靜的獨特觀點及惠靜在最急需要她的時候加班將東西弄到好的樣子

~忍不住哭了~弄得室友陌名其妙
(她在我旁邊一起看片....以為她說錯什麼話害我哭了...)
~謝謝大家,大概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團隊了吧~
希望大家不要迷惘,有機會就去試試
~真誠的態度,是永遠的寶藏~

3 回應:

Yumy 提到...

讓你放肆一下.....
陪你一起發洩中~~~~
這麼溫暖的團隊一定找不到了!!!!
但是會將這份溫暖永遠深藏在心中....
加油!!!!
用你的真誠與熱情再去爆發吧!!!!

stbyin 提到...

乖...別哭啦!
大家都住這麼近
一通電話就可以見面的距離
怕啥?

匿名 提到...

(安慰)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