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數位匯流-商品賣出立即簡訊通知/關鍵字廣告市場市佔三成

露天簡訊通知,讓您不用時刻待在電腦旁,無論身在何處皆可掌握當天商品成交量,加速成交效率。
【內文】露天拍賣提供會員價錢實惠又好用的簡訊服務,方便會員間透過簡訊聯繫溝通,也提供非網路頻繁使用者額外的貼心通知服務選擇。對賣家而言,更是個強力好幫手。透過露天的簡訊服務,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的與拍賣會員聯繫溝通,拉進彼此距離,進而拓展您的顧客關係。
【沙伯言】誠如老師上課所說,現在除了網路的跨地域性之外,即時性及移動性,也逐漸為人重視,而透過網路行銷的趨勢也強勢上揚.
台北市網際網路廣告暨媒體經營協會的統計顯示,台灣的關鍵字廣告,佔了整體網路廣告市場的比例逐年攀升,而今年市場占有率已經超過了三成,明年的關鍵字廣告市場規模仍有三成以上的成長。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