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影視班]媽媽的回憶-作品網路票選活動~請大家支持

(引用自閱讀障礙療養院)

(媽媽的回憶)可直接點選,這個網址是由茱莉亞廣告傳播有限公司所持有...不含病毒,請安心進入~

這是2007年北縣心感動作品的網路票選活動, 我們(有點子工作室)參賽的片名是"媽媽的回憶"~~~~ 而我們的導演正是鼎鼎大名的楊承育先生.... 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想點進去看了呢??? 我明白我明白.....那就敬請慢慢觀賞囉~

啊!!!!!!!!!我發現,除了"媽媽的回憶",還有一組也是不錯的哦~
那組的片名是~"永遠幸福永福橋",導演是另一位鼎鼎大名的呂瀚濬先生....
看完文章二分,進連結一分,看片....一片五分,二片十分,投票三分....
.所以擔誤您十五到二十分鐘的時間,謝謝~
ps.截止日在12月20號以前哦~~~
要投票的旅客請趕快投票,不然火車就要開走了哦....
閱讀障礙療養院小幫手如下:
點入網址後,第一個就是了~不會太難找....另一個,在最下面那排,左邊算過來,第三個就是了~
你看~小幫手是不是幫了你不少忙呢~不客氣啦~~

5 回應:

匿名 提到...

謝~謝~文~琦~~~~~

匿名 提到...

謝~謝~文~琦~~~~~

匿名 提到...

謝謝文琦
感動感動

匿名 提到...

你~~人~~真~~~好~~~~~~~~
又幫我們REP一次....
可以偷抱你一下嗎??

匿名 提到...

哇~~你也是連帳號都不用打就可以留言的耶~
太棒了....
再偷抱一下~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