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活動]跨過2008年



















  真的跨了年耶~


  有好幾年沒在跨年夜出來人擠人了


(小瑛竟然躲在家裏,看我再說個故事給妳聽~)


  人群的數量依然讓人震驚不己(到底哪裏來那麼多人呢?)





  晚上等了一個鐘頭的火鍋,由於肚子都餓扁了,所以吃的很滿足~


  而到了國父紀念館,麥當勞、捷運及7-11的人潮...好可怕...(到元旦清晨3點回家時,仍然擠滿了人,路邊也坐著數十群的青少年在打牌及發呆...因為捷運限制入站人數...所以得等待...)


  隨興的幾個人,在煙火show之後,自國父紀念館遊走到東區華納威秀,冷得手指發凍...但聽著搖滾樂的氛圍仍令人想隨之起舞.


  想喝個熱熱的東西,去買了可麗餅和奶茶當宵夜,但沁涼的夜風,讓熱熱的奶茶馬上就涼了~2點多時,正要打算回家時,我們接到了雪助教的電話後,突然變得很Hight~一群怪人走在馬路旁,唱著軍歌打道回府~(瘋了...但好開心...尤其KC令人爆笑的快言快語...和Albert Cora的不由自主...令我和Coka笑倒在地...)





  101煙火是最後一次,但希望大家的情誼可以永續經營到很久很久~


(Yumy~大家在等妳回來呢~)





完整的跨年101煙火影片在Albert的blog,請大家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還可參考


八度空間


閱讀障礙


解構完美


George的blog有煙火show更加完整呈現哦~

他人眼中的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
2008 新年快樂之101煙火秀(清晰完整版)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最後的璀璨?
[生活雜記] 2008 台北101煙火
2008 Taipei 101 Happy New Year Fireworks
★2008 Taipei 101跨年煙火
[跨年]101煙火之我家頂樓自拍囉~~
2008 Taipei 101煙火 高畫質
[ 影片 ] Taipei 101 跨年煙火影片
[日記] Yeni yılınız kutlu olsun! (101煙火影片)
台北101底下,踩進2008
[新年快樂] 2008台北101跨年煙火全程錄影

9 回應:

小瑛 提到...

文琦~
我在家裡哭耶
ㄧ邊看著電視倒數
ㄧ邊哭泣 ... 為什麼沒人陪我

你們玩的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
新年快樂喔

沙伯娜娜 提到...

小笨笨~~明年拉妳老爸老媽一起出來跨年嘛~~乖乖~我們可隨時都記得妳哦~

匿名 提到...

當時最慌張的,應該是我吧~~
我也很想置身事外啊,
but~~you know.......

alexandroslee 提到...

2新0年0快8樂!!!

謎霧之雪 提到...

下次把全家人都拉出屋外跨年好了!
這樣就沒有門禁的問題了!!!

劉呈顥 提到...

多謝來電陪我跨年囉。

匿名 提到...

好High呀!!!!!!
好棒捏!!!!!
輪家只能在安靜的.黑悽悽的山上看轉播....
(淚眼汪汪.緊捏手指頭....)
不過~~~有跟你們"同步"倒數唷!!!
新年快樂!!!!!

stbyin 提到...

不過...那通電話是怎麼一回事?
要不是有真真切切地聽見妳的聲音
都要懷疑是鬼來電了(挖)
斷訊後...居然也打不過去了
是怎樣?
千萬別跟我說是沒電唷~

anyway...新年快樂^^

沙伯娜娜 提到...

[KC]妳那隻手~有沒有溶掉啊??
[老師]你也快樂哦~辛苦你了~2008請繼續啊
[雪助教]你都沒找她出門還敢說~投名狀給你約美少女啦~~
[顥老大]馬上說要睡了是怎樣~怕coka真的衝去你家哦?
[Yumy]想妳啊~山上一定很漂亮哦??
[學姊]...我以為妳急著趕場掛我電話呢...嗚...不過那時是剛好換KC要跟妳說話~~所以沒關係..哈~~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