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朋友]方向

Maggie提到的事,室友今晚也找我深談了三小時...
(真的大家都約好了...因為我的問題太明顯了...嗚!!!)
太隨興,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我的長處只有一個,其它的臨場表現都是靠經驗和偽裝...
很想這麼說...但我常覺得每個我都是可以經營的方向
但我沒有策略和步驟,更是沒有耐心及毅力~
所以,回到頭來想~
從幼稚園到現在,我的長處只有一個
但我可以繼續下去嗎?

6 回應:

匿名 提到...

一個長處 比很多個長處好 也比沒有長處強

謎霧之雪 提到...

那就把唯一的長處發揮到淋漓盡致吧!

匿名 提到...

你認為的長處不定是別人眼中的長處,不如重新培養一個長處,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無須劃地自限,你可以的!

匿名 提到...

相信"心"的方向....繼續下去....
你有很多長處的!!!!
只是你沒發覺罷了.....
給你最大的支持唷!!!!!

匿名 提到...

每個人在這個世上都有他(她)存在的方式及目的,或許你還沒找到你的方式,也或許你已找到了,你卻不知道!總之,路還長,最重要的不要讓自已最真的一面遺失了才好!

匿名 提到...

或許是與身俱來的,那又如何??
至少你有一個....那就夠了~

而其他的長處,本來就需要學習...
不管如何---
千萬不要失去了~~自己的原則!!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