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雜扯

  聽說我們蘇大哥偶而(或經常?)會來blog看看我們~太見外了吧~人來了就該喊一聲,晚輩奉上茶水點心等等~哈~真高興蘇製騙天馬工坊邢哥百忙中還記得我們~好開心哦~
  這幾天逼自己要早一點睡(1點或2點?),畢竟體力不如從前,不好好照顧自己就走不長久了.而且最近竟然像小學生的感覺,開始土法練鋼,想要來刻圖了.因為基礎沒打好,時間卻又不夠.有些該放手的事就盡量不去沾邊了.
  前天下午照yumy的建議去南昌街一逛,果然是家具街啊,大約有跨越五個紅綠燈那麼長的街吧,都是家具耶!!失了焦點,忘記要看櫃子,看到什麼都覺得很美很想要,但沒有一定程度的空間留白,擺多了反而俗氣,還是理性規劃後再說吧~
  前天上午因為朋友的老師在世新任教,所以有機會去他們的期末專題報告上幫忙計時,雖然要早起,但蠻值得的,同學們都認真準備,老師讚美他們都可以和外面業界相比了;但畢竟沒有經驗,有些地方仍是疏忽了.
  比如業界最在意的預算項目、預算說明、工作進度等等,還有,一系列的節目是否主題夠凝聚,能夠做到市場區隔;聽說業界一次審六七十本企劃書,如何在當中脫穎而出,首先標題要吸引人,其次是主旨的創意構思是否令人耳目一新.
  新生代是一股強大勢力,但放下身段去恭問實作仍是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吧~









3 回應:

Unknown 提到...

我沒帶團都會上妳們的部落格逛逛
我很懷念跟妳們一起上課的日子

沙伯娜娜 提到...

我們也是~~嗚嗚~~

匿名 提到...

Me too!!!!!
嗚~~~~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