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有沒有說過~我愛妳,芳吟

  認識兩三個月了~有沒有說過我愛妳呢~
  好像說了幾遍,但好像也永遠說不夠~因為妳永遠有辦法找到新方法讓我們感動~

  還記得最確定我愛上妳,是在妳當FD那次,妳隱藏不了的特性就此顯現,為何要躲起來呢?正向的紫微,要好好愛它~

  知道今天對妳而言,是特殊的日子,好吧~就讓妳低調,但我們的心意要往哪擺呢?
  
  這出口也是很難找啊~妳考慮考慮,直接告訴我們吧~
  去"淑女之夜"狂歡?
  去大吃一頓?
  還是再去陽明山看夜景呢?

  今天,偷偷跟妳說~我們好愛好愛妳~還有~生日快樂~
  (感謝所有培育妳的人,讓妳長的這麼好,我們今天才得以遇見妳~)

5 回應: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ady....I love you

天馬工坊 提到...

繼春捲之後又一位魔羯座生日了呀!
剛開始上課時,我常將芳吟誤認為DORIS,兩個人的型還真是像咧!呵呵!
在我的感覺裡,芳吟也具備一定的電腦程度,因為她也教會我一直沒去好好深入研究的Media Player Classic的參數設定:
話說成果發表那天,她拿著生活享戀的發表作品灌入展示電腦時,打開Media Player Classic要設定當一打開Media Player Classic播放影片時就要放大為全螢幕,這時我知道原來Media Player Classic有這個選項,那時我才從選項中了解有著可以重複播放的功能,也才能應Julia老師之要求,在開幕前重複播放由Julia老師集合同學作品做成的短片,真是感謝芳吟呀!最後我要說芳吟生日快樂喔!

匿名 提到...

遇到芳吟我就不知道說啥麼了...
想到芳吟我的內心就一股暖暖的感覺。

愈來愈感受到人的外表
所能代表的太有限了!

初識芳吟~感覺是一個柔柔的女生,總是親切的微笑著~充滿了真誠的親和魅力。

後來跟她相處~發現她除了以上以外,
還有一雙巧手 能做出許多精緻
令人愛不釋手的道具...

況且尋找拍設場地及道具的眼光,精準而到位!個人品味,無形中提昇了影片多少的質感~

最重要的是,這些都是"黯黯內含光"、
"不求聞達"的行徑...

瞭嗎?我真的不知道說啥麼了...
我只能說:這女的...超~ 超 讚的啦!

匿名 提到...

嗯....其實今天....是我過的蠻愉快的一天
真的!!!
知道你的兩邊為難....很感謝你讓我低調!!!!
今天是我這幾年過的最愉快的**唷!!
真的愛你們!真的!!!真的!!!!
真的愛你唷!!!!!

Unknown 提到...

啊 我來晚了
該去壽星那 至個歉
不過聽說壽星今年是過18歲生日嗎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