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想念一個重要的人

  一個朋友的媽媽(住嘉義),昨天剛感冒,今天就往生了;聽說嘉義很冷,老人家年紀又大了,所以才這麼令人措手不及.

  前不久,聽去我家的阿姨說,媽媽腳受傷了,趕緊打電話回去關心,想不到,媽媽受傷己經快一個月了.媽媽算很年輕的,很難想像她不便行走的樣子.當下心一陣痛,也懺悔不己~
  孝心總是想在心裏,實踐的卻很少...

  ...低溫的夜晚,想念媽媽熱熱的湯...

6 回應:

Unknown 提到...

愛要及時
我們總是說著
卻沒有去實踐它
一起加油喔
想念時 惦記時
只是一通電話也好

stbyin 提到...

對阿~對阿~
一通電話
一句問候
一個擁抱

可是貼心的呢!
打個電話回家吧~

匿名 提到...

給你溫暖的秀秀唷!!!
"想念"是會越想越難過的...
實際的溝通才顯珍貴!!!
愛要及時....

匿名 提到...

送你一個最大最大最大的擁抱...

謎霧之雪 提到...

同上...
(愈來愈懶了!ㄎㄎ)

劉呈顥 提到...

今天謝謝文琦的幫忙,下週我會和妳們一起作戰。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