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摘自-天馬工坊-雲南瀘沽湖-一景

就讓這樣世外桃園般的美景~沖散最近的烏煙瘴氣吧~

邢大哥去雲南時帶回來一些具有當地民族色彩又具時尚感的包包

~果然賞心悅目呢~

邢哥拍的產品畫質很棒~有專業水準哦!!

4 回應:

天馬工坊 提到...

沒想到文琦竟將這個單獨用一個標題列了出來,感覺有點浪費版面耶!呵呵!
有一點要更正的是,那些包包是我從雲南回來後,因一時也找不到工作,就將寄予雲南的思情化為生意經,上網向雲南的廠商訂來的,說真的,還真有其特色,只是再加上等同於原來成本一半的運費,使得包包的整體平均成本提高了許多,導致銷售的狀況並不是很好,各位姑且看看就好!呵呵!

謎霧之雪 提到...

好漂亮的湖泊!!!

沙伯娜娜 提到...

邢哥~好東要和好朋友分享啊~大家最近忙,一定沒機會出去看看美麗的風景~怡情養性也是人生重要的一環呢~

雪~同意!!好美!

天馬工坊 提到...

呵呵!那時我最主要的是要去麗江感受許多書及網站上網友提到深受感動的許多景點,我去過玉龍雪山附近景點(還坐纜車到海拔四千多公尺之處)、麗江舊城許多景點、束河古鎮及瀘沽湖,各位看到這幅最漂亮的照片就是瀘沽湖,我在那裡遇到一位從台灣這裡中永和去旅遊的人,遇到他時,他已在那裡住了五十幾天了,他打破了我及絕大多數人的迷思,就是不需要去熱門的風景區人擠人及白花銀子,大陸還有許多可以盡情徜徉的地方,而瀘沽湖就是這麼一個可以長住遨遊的地方。
我回到台灣後,最令我回憶的還是瀘沽湖一天裡數變的景緻,我真的很想很想學那人在那裡待上大半年,這次的旅遊破除了前面講的迷思,應該是最大的收獲吧!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