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人生嘛~每一頁都是精彩!!

  時間老人說,過去的口袋裏有未來~

  摻入追悔的淚水,時間就流掉了.

  KC說的很棒”我想做自己”;我心中多為這句話及她的認知喝采!! 就算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至少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這樣是正確的,而且我更希望看到KC的文章和聽她自然隨和的言談,而非她勉強自己和一堆有工作倦怠每日汲汲營營的人打電話.那樣就不是KC了~
  業績或成就向來不是人該專一的方向.平凡中人性的溫暖才是.今天早上三杯咖啡擺在桌上,嘴裏雖然不說,也知道Yumy的心意.Ethan嘴說要請火鍋(人生嘛~雖然是不可能的任務!),也知道他在無力中仍試圖激勵大家(用食物~算你捉到我們弱點!),意加帶了一堆橘子,有過年的喜氣,貓痴仍瘋瘋的,沒有她該如何是好?

  在與不在,打與不打,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我們珍惜彼此的心!!故事就是這樣開展的.

6 回應:

匿名 提到...

昨天以前,我們曾一起奮戰~
明天過後,我精神~與你們同在!!
那今天呢????今天曾在昨天跟明天中交戰

stbyin 提到...

人生阿~

謎霧之雪 提到...

同上...

劉呈顥 提到...

在這一點立足
往下一步邁進
為每一刻準備
預約一個燦爛

匿名 提到...

一起加油唄!!!
先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才更有勇氣走下一步!!!

小瑛 提到...

我的口頭禪耶... 真懷念
其實
人生嘛 就是凡事要開心
不用太過於堅持和執著
開心就好
對得起自己就好
自己喜歡就好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