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不是只有妳一個人,我們一起~

  我的好友,不必把責任都往肩上背.
  一起渡過這幾天,該彼此發洩的時候就盡情發洩.該開心大笑的時候就把門關起來用力笑.我們的做事風格,邊開心的玩,邊渡過難關,結果如何不要管~限期內完成該做的事最重要,其它的先不要去想,幸好我們有彼此.
  有Ethan頂著,我相信他不會逃跑,任我們給再大難題,他都會想法解決.

  相信他,相信妳自己,相信我們.
  這幾天一定很好玩,想梗來玩吧~

8 回應:

Unknown 提到...

加油 相信Ethan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妳們也都是很棒的

Unknown 提到...

加油 相信Ethan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
妳們也都是很棒的

謎霧之雪 提到...

加油....精神上支持!

匿名 提到...

kc跑掉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跑掉的...
看完你們的文章~
我發現.....我不該跑掉的!!!
但是我..又真的...幫不上忙.......

我總覺得,你們一定會成功的~真的!!
我想的比較遠,因為這關係到,你們的業績,
所以我不想....擋在那邊........
我不想...不勞而獲....

匿名 提到...

kc~~
其實深刻了解你的難處....
事情真的不用掛在心上----
我們想以軍隊的方式打仗,但是...就...不知道如何說...詞窮啊!!院長......
我也覺得就這樣把你拉來是很不對的說....
大家都太夠有情.有義氣了~~嗚~~感動捏!!!
你做可愛的kc就好了唷!!!

-----所以------
隨時想"梗"中....

匿名 提到...

請於此處貼上一枚 哭臉貼紙 。

小瑛 提到...

嚇我一跳
真不知道
我在南部遊玩的日子
發生了這麼驚人的事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you are so warm....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