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影視]The Warlords

亂世中,非得要如此扭曲人性,才能得到頌揚?
看到那麼多人的死亡,心裏很不舒服
一開始橫屍遍野中爬起的龐青雲
率性敏銳的姜午陽
磊落賊王趙二虎
在關鍵的投名狀中,也在無形中立下自己的死期
一者覺得,那是形式
一者認為,那便是不可違背的死誓
一者覺得,兄弟不可能負我

翻自舊片”刺馬”,加深了人性的描寫
三位主要演員及女主角,相當出色
將細微的情緒念頭作出很棒的呈現

看由哪個角度來看~
我覺得,它於我,有兩面
還在沉澱...

8 回應:

匿名 提到...

在影片的宣傳和導演闡述中,“兄弟情”一直都是作為影片的主旨來表現的,從影片選取姜午陽作為畫外音的敍事者來看,創作者似乎把姜午陽所堅持的“納了 投名狀的兄弟結義不可違逆”作為正面價值觀來弘揚,然而且不論“投名狀”這種殺人結盟的方式本就違背人道,事實上全片最冷血的一幕是二虎毫不留情爽快地將一個苦求不要殺他的無辜陌生的百姓殺掉,他不是兵不是敵人不是詐降將,那不是戰場而是一個土匪的私人刑場

stbyin 提到...

那...沉澱完...
還會有分享文嗎?

匿名 提到...

學長~
你太認真了啦~
版主只是用沈澱2字做END~
你這樣問會造成版主的困擾吧...

謎霧之雪 提到...

其實...還有一段4角戀情沒有特別著墨吧!!!

小瑛 提到...

我看了
但覺得 沒有特別感動
也沒有特別精彩

重點是我找不到可以哭的點

沙伯娜娜 提到...

贊同小瑛呢~
為何我們兩都沒有想哭的感覺呢?
有那麼理性嗎?
(深思啊...)
to 學姊~我想著墨在那女人身上...會再發文的哦~
to KC~沒關係~(雖然被妳看出我的小技巧了!!還說妳有閱讀障礙??)
to 雪助教~四角戀情我不太能理解~三角的比較懂啦~而且那女人吸引我的是她的演技而非角色本身哦~~
to 匿名~真可怕啊~怎會有人能在草菅人命後又自許為人民的救星呢?以城的大小?以未來會被看見的範圍?而不會見光的呢?就不值錢了,貧窮所以要打仗?那富人呢?叫窮人去打仗以免跟他們搶糧?

謎霧之雪 提到...

三男一女的戀情稱之為四角戀情嚕!

謎霧之雪 提到...

還有哭的原因在於...
無比的信任換來的卻是背叛...
這是心有戚戚焉的眼淚啦!!!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