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成果發表籌備(96.11.28製)

主題:AV Show
主辦: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協辦:勞委會勞工職訓局
工作排程:只剩16天………

企劃活動組:
 1.12/13當天流程及時間確認
  11/27己和企劃班開會確認流程於下午2點開始
 2.跟四組組長確認各組流程及表現型態
  11/27確認ok,預定12/6前各組排演完畢
 3.主持人-女(Maggie).男(英琮)
 4.聚餐(謝師宴)-參考八度空間blog
  地點:參考-台灣故事館六度空間鐳射生存遊戲館
公關文宣組:餐費請於11/30前繳齊,招待人手由行銷企劃班協助(本班協助1人-威鳳)
器材場地組:行銷企劃班協助場佈

mumu:
感謝Coka的用心統整及春錦.依璉及晉丞的場勘~
還有Maggie費心收餐費及確認邀請名單~
謝謝小琮百忙抽空製作海報及邀請卡,相信你的專業水準哦~
感謝Gary神來一筆~命名也是一門藝術吧~
麻煩美燕準備場地的預借作業囉~
小米~妳也加油,相信妳的領袖魅力的~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