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板橋之行

早上手機響時,還在睡夢中~
KC如約Morning call...(真感恩)
我有一疲憊就易昏睡的體質(藉口~明明貪睡)
所以現在實在很不容易早起~~要改改這壞習慣了~

一整天的VB及Access.雖然以前上過,但全還給老師了
現在等於重頭來~
其實很掙札~學這...用得上嗎?(現在流行外包呢)
就如老師說的,美工方面會比較多的時間來處理,如果美工處理的好,其實編成網頁是很快的~
我想做哪一塊呢?

晚上本來要帶伙伴們到住處走走~
但我忘了家風嚴謹~(說來話長)
讓大家白跑一趟,真是抱歉啊~
不過這場板橋之行,相信大家也是有些收穫~
比如我,所得到的是一次經驗.
以及滿滿的笑話及八卦.
唉~再困頓的時刻~人對,事情就對了~
(謝謝伙伴們的擔心及包容~)

我也很想加入"放空協會"
以及"若雅潛能激發課程"
算我一票哦~~

4 回應:

匿名 提到...

嗯~~姐姐有練過,小孩子不要諧ㄛ(學)...
協會理事長留

匿名 提到...

我也加入囉!!!

stbyin 提到...

"放空協會"
聽起來超棒的
我也想參一腳
理事長...可以吧?

沙伯娜娜 提到...

放空協會理事長"放空"的秘訣即是著名的民間療法~睡!~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