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拉~~拉~~拉~~

睡不夠~永遠睡不夠~~
今天開會整個腦像是浮起來的~
尤其敏銳度降低
反應遲鈍
忘記下一句要說什麼.....
(這...老化的前兆...?)
拉回來~把我拉回來吧~我快迷失在愰神國度了~~

mumu:
gary~有些事不能玩的~幸好及時搶救.(呼~~)
小瑛~勇敢點啊~(沒人跟我說啦~別猜你猜我的~我第六感有在用啊~)
莊老師~妳真是個可愛的人啊~
美燕~妳怎麼會這麼可愛呢~再沒精神還是那麼美麗啊~
Coka~辛苦妳啦~原來妳和我一樣碰到數字就沒輒啦?
小米~我們以質取勝哦.用心做專題就是啦~
東昇sir~您又變瘦了~保重啊~
惠靜~妳是一盞明燈~
蘇大哥~我會用心學習的~

5 回應:

stbyin 提到...

(跌到...火速爬起...)
我說...文琦寶貝
妳偷偷放我的留言連結做啥?
害我嚇到駁倒
如果是想看實況轉播
應該是要放東哥的吧!
呼~呼~

沙伯娜娜 提到...

您眼真尖~
可是東昇sir的要怎麼放~?
待咱來研究研究...

匿名 提到...

嗯嗯!!
我也需要"拉"一下.......
開會時請記得也"拉"我一下!!!!

匿名 提到...

最近催老因素急速劇增,唯有愰神才能暫撫煩憂,文琪,我在愰神國度等你呦~~

沙伯娜娜 提到...

今天愰的更嚴重~嚇~~coka.yumy...妳們怎麼就在我隔壁!!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