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朋友推薦【鏡之戒─ ─個藝術家376天的曼陀羅日記】一書




編按:前幾天我收到一位在文化事業單位任職朋友的信,才知道他已經離開那個人人稱羨的大公司,改為一位藝術家的新書擔任編輯,推動公益義賣活動,讓我對這位朋友的勇氣與愛心深感敬佩,在此也向大家推薦這本書。

親愛的朋友 不上班的這半年,我接了一個工作,因為自己被感動。 這四個月我的時間幾乎都埋首在這本書:「鏡之戒─ ─個藝術家376天的曼陀羅日記」的編輯和推動 公益義賣活動的工作。 昨天這本書已經出版,公益義賣也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展開,我的心情是很感恩別人提供資源讓我們為這個這社會作點事;又有些擔憂義賣的成效,但不管如何,我告訴自己: 真正的苦難不是貧窮而是沒有希望和夢想。那是心理層面的。我們想用可以的力量散發一點光亮,照亮一些希望。 這是一本生命動人故事的書, 也是一本充滿創意、藝術和想像力、哲思的書。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閱讀的一本書。分想給大家。 是作者在憂鬱症治療期下的作品。捐書義賣有著作者想回饋這個社會的心意。因為這裡有許多人的善意和努力。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成就。義賣一本800元,是為了籌措足夠的公益活動經費。如果經濟許可,請大家共同參與。**也請大家幫忙傳遞訊息。謝謝!一般平裝版是由心靈工坊出版,可以去書店看看。  祝平安!富珍
博客來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6868

0 回應:

funP-本日最Hot文章

手創.塗鴉.設計.詩文.攝影

[戲劇.舞台.空間規劃]

最新電影相關文章

黃玠-香格里拉 作詞:黃玠 作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親近大自然的最新活動